关于律盛

律盛智权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

是由一群拥有丰富经验的智权工作者所组成,秉持着「专业、效率、真诚」的执念,在总经理 高威智(商标、著作权代理人)及专利师 蔡嘉慧的团队带领下,服务区域遍及五大洲超过百余国,代理国、内外专利/商标超过万件,赢得了超过千余客户的口碑,对于客户委办的案件,提供最专业的申请建议,给予效率且热诚的完善服务,谨慎且严格保守客户的是项机密,获得客户们的信赖及托付。

处于全球知识产权竞争激烈的年代,如何透过专利让企业价值提升,如何透过商标打造出企业品牌价值,如何透过知识产权来丰富企业无形资产,就让律盛的专业服务来协助您,让您在智权领域中无往不利。

律盛将是您的最佳选择!


  • 高威智

    总经理

    .商标 代理人 / 著作权 代理人

    国立台北科技大学 学士
    知识产权专业讲师

    从事知识产权业务已有20多年资历,擅长代理各国专利、商标、著作权之申请服务,并协助处理专利、商标之行政救济或争讼的经验丰富。为诸多企业的智财权管理规划顾问,协助规划企业内部智财权申请策略及管理制度。更常受邀为企业界、各大专院校的知识产权专业讲师。

  • 蔡嘉慧

    专利师

    .现任(第四届)专利师公会 监事

    第一届国考专利师
    国立交通大学科技法律研究所 实务讲师
    国立交通大学科技法律研究所 硕士在职专班
   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大学法学院(原Franklin Pierce Law Center) 智慧财产法硕士
    国立台湾大学园艺学 硕士
    国立中兴大学园艺系 学士

    蔡专利师主修分子生物学,专精生技、生化、化学专利案服务。蔡专利师拥有10年以上的专利实务经验,并于2008年通过第一届专利师国家考试,取得专利师证照,亦于2012年通过中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。除了熟稔台湾专利实务之外,对中国、美国专利实务也具有丰富的经验。